音樂MV

9MUSES"Hurt Locker"預告

Nine Muses

Nine Muses 新曲 MV 預告公開。

即將推出夏季特別專輯《9MUSES S/S EDITION》回歸的 Nine Muses,24日零時官方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Hurt Locker (다쳐)》的預告。預告一剛開始,Nine Muses 成員在大型貨櫃的間隔裡擺動身軀,接著鏡頭捕捉成員們的個人畫面,讓她們展現個人魅力,最後則是可以看到他們開著帥氣的跑車馳騁在貨櫃場當中,性感又帥氣的模樣,讓人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另外,Nine Muses 夏季特別專輯《9MUSES S/S EDITION》將在韓國時間7月2日零時公開,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