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防彈少年團《DOPE》MV

BTS 防彈少年團《DOPE》MV

BTS 防彈少年團後續曲《DOPE (쩔어)》MV 公開。

BigHit Entertainment 6月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三輯《花樣年華 pt.1》後續曲《DOPE》的 MV。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七位成員擁有不同的職業,七人七色,展現出 BTS 防彈少年團不同的面貌,而中間穿插的群舞部份更是用了「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更突顯出他們強烈的男性魅力。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從6月25日的 Mnet《M!Countdown》開始,於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後續曲活動,現在先來看看《DOP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