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rl's Day 概念照:素珍

素珍 正規二輯概念照

Girl’s Day 新輯第二位成員 ─ 素珍的個人封面概念照公開。

6月24日上午,Girl’s Day 透過官方推特釋出新專輯 ─ 素珍的封面概念照,並寫下:「#Girl’sDay 正規二輯封面公開2彈,變身為「POP 的女王」Madonna (瑪丹娜) 的 #素珍!專輯主打歌名稱是《#RingMyBell》,好奇是怎樣的歌曲吧?^*^ 請再多等一會 (原文:#걸스데이 정규 2집 표지 공개 2탄-‘팝의 여왕’ 마돈나로 변신한 #소진! 앨범 타이틀곡 제목은 ‘#링마벨’입니다. 어떤 곡인지 궁금하시죠? ^*^ 조금만 더 기다려주세요)」的文字。

公開的封面照中,可以看到素珍以一身黑色性感造型示人,變身為「流行樂的女王」Madonna,她高傲、魅惑的眼神與 S LINE 線條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除此之外,官方還宣布了新專輯的主打歌是《Ring My Bell》。

另外,Girl’s Day 迎接出道五週年而發行的正規二輯將在7月6日發表。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irl’s Day@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