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捐款給慰安婦受害者

劉在錫

有「國民MC」、「暖男MC」美譽的劉在錫 (劉在石) 捐款4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12萬元) 幫助日軍慰安婦被害者們!

分享之家的所長安信權22日在推特上表示:「劉在錫先生在2015年6月2日分別為建立日軍慰安婦被害者紀念館,以及日軍慰安婦被害者福祉援助兩個項目各捐獻了2千萬韓圜,共捐獻了4千萬韓圜。」而過去,劉在錫也曾在2014年7月捐款2千萬韓圜給分享之家,目前對援助慰安婦的捐獻金額總數已達6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68萬元)。

劉在錫與分享之家是在2014年 MBC 《無限挑戰》賽車特輯中結下緣分的,當時,《無限挑戰》製作團隊未在出賽車輛上黏貼贊助商商標,反而是貼上成員各自想宣傳的社會團體名字或標誌,劉在錫當時在車上貼了分享之家的宣傳文句,也一度引起話題。但最後因為車輛事故與故障無法跑完全程,劉在錫也因此對分享之家表達遺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 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6月22日 (一) 16:54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