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 "Blanket Kick" MV

4MEN 迷你六輯《留學》封面

4MEN 新專輯音源與主打歌《Blanket Kick (이불킥)》MV 公開。

雙人美聲團體 4MEN 於24日推出全新迷你六輯《留學 (유학)》,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lanket Kick》的 MV。《Blanket Kick》是首描繪對於愛情的到來感到悸動與煩惱的心情,輕柔的中版節奏,加上 4MEN 溫暖的歌聲,譜出一首適合在夏天聆聽的愛情歌曲。

一起來欣賞 4MEN 的新作品:

《Blanket Kick (이불킥)》

《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m5vmss0sw

《答定你 (答案已經訂好了,就是你 / 답은 정해져있어, 너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BcYw4vwLU

《那些日子 (그날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ZqwEK_tzY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4MEN 會在8月29-3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辦再見演唱會《4MEN Goodbye Concert – 留學》,演唱會結束之後,成員 Kim Won Joo (김원주) 會在九月入伍服役。(相關報導)

4MEN 演唱會海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Blueberry-M@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