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翻唱光良的《童話》

池昌旭演唱《童話》

池昌旭翻唱光良的《童話》。

「Healer」池昌旭6月20日在香港舉辦《THIS IS JCW》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池昌旭透過許多不同的橋段與活動,和粉絲們進行互動,還有自彈自唱展現苦練多時的成果,特級的「粉絲服務」,贏得現場粉絲的歡心與支持。

除了與粉絲們互動,還有自彈自唱的部分,池昌旭獻唱光良的《童話》給大家聽,雖然發音跟節奏上有些小失誤,但池昌旭還是盡力完成歌曲的演唱,靦腆、努力的模樣,相當可愛。

另外,池昌旭原訂7月2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但由於韓國 MERS 疫情延燒,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取消,而池昌旭所屬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也在官網公告,未來會再擇期於臺灣舉辦見面會。(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