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汎《Singles》魅力畫報

金汎 singles畫報

金汎在《Singles》畫報中展現致命魅力的極致「男子漢的誘惑」!

6月22日公開的《Singles》7月號畫報中,金汎以強烈眼神展現出與眾不同、深具魅力的模樣,特別是側臉的俐落線條更是刺激著女性們的心。

金汎 singles畫報

據悉,金汎在畫報拍攝現場以燦爛微笑細心地照顧工作人員,但一站在鏡頭前又變身為「男子漢」,完美消化拍攝概念,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魅力。

訪問中,金汎也透露在新戲《隱藏身分》中為飾演失去愛人的刑警,展開嚴格的節食生活,瘦下了14公斤。另外,他也表示希望對於想嘗試的角色可以毫無遺憾地發揮演技,並說就算很累也想再回去拍攝現場,展現對戲劇的熱血及熱情。

金汎 singles畫報

金汎的訪問及畫報都將收錄在《Singles》7月號中。另一方面,金汎在 tvN 的新戲《隱藏身分》中飾演因為失去愛人而變成「人間兵器」的男人車建宇,從外貌到刺激的動作場面都引起話題,該劇在韓國時間每周一、二晚上11點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wn/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