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 @ COSMOPOLITAN

SISTAR 為時尚雜誌拍攝的四人四色時尚畫報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SISTAR 官方 SNS 釋出 SISTAR 四位成員各自為不同的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並以韓、英、中文寫下:「SISTAR!佔領4大 #時尚雜誌 畫報!#孝琳 #SoYou #寶拉 #DaSom!裝飾 COSMOPOLITAN-Esquire-InStyle-NYLON 畫報!第三次惡女畫報!#SISTAR #4大畫報」的文字。

之前 Kpopn 報導過孝琳的《COSMOPOLITAN》野性畫報,這次來看看其他三位成員的畫報。四位成員雖然分別為不同的雜誌拍攝畫報,但配合她們的新專輯,共同地以「魅力的惡女 (EVIL CHARMER)」為主題,以各自的色彩來演繹出演此主題,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寶拉給人運動、健康的感覺,So You 展現出完美的身材線條與比例,Da Som 則以森林的為背景,給人成熟的感覺。

更多 SISTAR 的時尚畫報與成員們的訪問內容,可以分別在《COSMOPOLITAN》、《InStyle》、《Esquire》、《NYLON》七月號中看到。

寶拉 InStyle 畫報

Da Som NYLON 畫報

So You Esquire 畫報

So You Esquir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SISTAR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