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銀赫給厲旭的祝福

銀赫

藝聲、銀赫透過 SNS 分享了他們給厲旭的生日祝福,一起來看看吧!

銀赫在 Instagram 中上傳了他在義大利的照片 (上圖),並寫下:「厲久 (厲旭暱稱) !!!!! 生日快樂,你現在也三十了,哥在義大利買來了花禮物 #zzang (原文:령구!!!!! 생일축하해 너도 이제 곧 서른이야 형이 이태리에서 꽃선물 사왔어 #짠)」的文字,銀赫是不是很可愛呢?

除此之外,藝聲則是先後在 Instagram、微博、Twitter 分享了他對厲旭的生日祝福,雖然 Instagram 與微博是相同的內容與合照,但他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一段只有三秒的影片,影片中厲旭像娃娃般站著,十分特別,來看看吧:

原文:Happy birthday My bro.  #예욱 #려욱 #예성
翻譯:生日快樂 我的兄弟 #藝旭 #厲旭 #藝聲

藝聲、厲旭

原文:울 려우기 생일 축하해 ~~!! (翻譯:我們厲旭,生日快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銀赫、藝聲 @Instagram、藝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