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二巡演唱會海報:成烈

INFINITE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展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22日透過 INFINITE 官方網站宣布 INFINITE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即將在八月起跑,本次巡迴演唱會將以首爾做為起點,8月8-9日期間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相關資訊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除了宣布即將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官方也公開成員成烈的演唱會海報。海報當中,身材高挑的成烈,身穿全黑的服裝,用銳利的眼神面對鏡頭,充滿男子氣概的模樣,相當帥氣。

下一位演唱會海報的主角會是誰呢?猜猜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