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兵器女孩》Alice、Sol Bin、Si Hyun

MBC Every1 全新綜藝節目《秘密兵器女孩 (비밀병기 그녀)》即將開播,繼 Ye Rin 與 Da Hye 之後,第三、四、五位成員公開!分別是 Hello Venus 的 Alice、LABOUM 的 Sol Bin 以及 SPICA 的 Si Hyun。

第三位成員 Alice 所屬團體 Hello Venus 今年推出《Wiggle Wiggle》之後,性感魅惑的形象,使她們人氣直線竄升,其中身為組合隊長與主唱的 Alice,更是兼具外貌與實力的萬能成員,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第四位成員 Sol Bin 在出道的時候,就因為跟 miss A 的 Suzy 以及 Girl’s Day 的惠利長得很相像,而得到關注。身為隊內吉祥物的 Sol Bin,與其他以性感為團體走向的女團相比,模樣較為清純、可愛,近期她與朴敘俊 (朴書俊) 合拍的雜誌畫報,曾引起不小的話題。

第五位成員 Si Hyun,是個不論饒舌或者歌唱,都能夠完美消化的成員,透過這次成為節目的固定成員,Si Hyun 將展現出以前從未展現的實力與反轉魅力,令人期待。

《秘密兵器女孩》是由 Defconn、張水院、Boom 擔任節目主持,邀請10位到現在都還沒把她們的才能與魅力展現出來的偶像女團成員,透過各種不同的任務與主題進行對決,並根據結果排序的節目。之後會依順序每天公開一位出演的女團成員,並於6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Every1 正式首播。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