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Samsonite新宣傳照

李敏鎬 Samsonite RED 宣傳照

在六月這個畢業季、充滿社會新鮮人的月份,Samsonite RED 推出以社會新鮮人穿搭挑戰為出發點新品,代言人 ─ 李敏鎬替 Samsonite RED 拍攝的新宣傳照也曝光囉!

今夏新出的三個系列分別是強調「時尚商務」的 SmartMan 系列、強調「聰穎專業」的 EasyWay 系列和強調「特別剪裁」的 SquareCity 系列。SmartMan 系列的設計以雙色尼龍與皮革相稱的設計做搭配,低調的細節是這系列包款的設計亮點;EasyWay 系列以經過塗佈處理、有防水效果的棉布為主,內有筆電與平板的專屬隔層,前方以及內部都有多拉鍊口袋設計,讓包款看起來雖簡單,實則多元、實用;SquareCity 系列則以中性的外型、前方特別的剪裁圖樣和灰色品牌 logo 搭配做為吸睛點,附有手提包,後背或手提都可展現不同潮流風貌。

李敏鎬 Samsonite RED 宣傳照

而這次,官方也特地以時下不敗的流行話題「星座*」為主來分別推薦這三種包款,「火象星座」新鮮人的活潑時尚適合 Easy Way 系列;氣質沉穩的「土象星座」新鮮人適合 Square City 系列;風格獨特的「風象星座」適合 SmartMan 系列;而細膩的「水象星座」新鮮人也是很適合 SmartMan 系列。

對於新出的包款,台灣方面品牌行銷經理表示:「初夏,Samsonite RED 特別推出強調強調時尚商務的 SmartMan 系列、強調聰穎專業的 EasyWay 系列和強調特別剪裁 Square City 系列,讓上班的穿搭看起來有點休閒又不失專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amsonite RE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