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劉在錫公開自己過去的數學成績。

20日播出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當中,「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在與出演者的對話過程中,透露了自己過去的數學成績。

當天出演節目的嘉賓當中,一名母親不滿意女兒的學業平均成績只有92分,但這名母親的抱怨,讓現場觀眾都感到相當氣憤,劉在錫也在這時候站出來勸說:「媽媽,平均92分已經很厲害了!我當年數學只拿了4分,這件事究竟要說幾次呢!」說著說著,手指頭也用力地比出「4」的數字,引起了笑聲。

另外,《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每周六晚上8點45分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