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Min,生日快樂!

Min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1日,今天是 miss A 成員 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n / 민
  • 本名:李旼瑛 / Lee Min Young / 이민영
  • 生日:1991年6月21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學歷:Repertory 高中戲劇藝術10學年(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奶奶
  • 更多 Min 個人檔案:Min 資料版

Min 是 miss A 的主唱、領舞,經歷長時間練習生活的她還曾經被公司送往美國留學,加上她的努力,令她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不管什麼風格的舞蹈都難不倒她,雖然因為練習時間太長而有想過放棄,但在想通後,最終於2010年出道,一出道就憑著獨特風格的歌曲與舞蹈,深受大眾喜愛,Min 也開始想演技、藝能等其他領域發展,讓大家更認識專屬於 Min 的個人魅力。

在出道後,Min 在綜藝節目上憑著「抽 Min」的形象而為人所熟悉,與舞台上性感、可愛、帥氣的她不同,為觀眾、粉絲們帶來不少的笑聲,盡展藝能感;而在演技方面,Min 出演過幾部電影、電視劇,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也看到她的努力與不同的面貌,令人期待未來能看到她更多的戲劇作品,也期待她透過綜藝節目展現出更多還沒讓大家看到的魅力!

最後送上 miss A《Only You》,大家可以前往 Min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