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厲旭 生日快樂

厲旭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主唱厲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厲旭 / Kim Ryeo Wook / 김려욱
  • 生日:1987年6月2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4kg
  • 學歷:仁和大學電影學科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厲旭個人檔案:金厲旭資料版

厲旭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有著可愛外貌的他還是「假忙內」,即使練習生時間不算長,但他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與清亮的歌聲來抓住大眾的視線,在出道後,他參與了不少戲劇的 OST,還向音樂劇方面發展,幾乎每年都會出演音樂劇的他,今年就已經透過《AGATHA》跟大家見面,最近則是忙著子團 Super Junior-K.R.Y 的日本巡迴演唱會,讓更多粉絲能欣賞到他的美聲。

剛出道時,厲旭可以說是個安靜的小孩,而隨著時間過去,現在的厲旭已經是出道10年的大前輩,而且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特別是擔任電台 DJ、主持各種節目、出演綜藝節目,讓他變得活潑、話多,甚至向「毒舌」前進,讓大家看到他多年來努力的成果,這樣魅力滿分的厲旭叫粉絲們怎能不喜歡他呢?期待厲旭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期待看到充滿厲旭色彩的個人專輯!

最後送上厲旭演唱《Last Love (끝사랑)》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厲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厲旭,生日快樂!Ryeo Wook Happy Birthday!려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irlpb blue @YouTube
圖片來源:厲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