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

齡智透露想一起參加《Roommate》的對象。

KARA 於17日參加由李國主主持的 SBS 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節目當中李國主向曾經一起出演《Roommate》的成員齡智提問:「如果《Roommate》有製作第三季的話,你想跟哪些成員一起參加?」KARA 成員也補充:「必須排除 KARA 成員跟參加過《Roommate》第二季的藝人。」

思考了一下子之後,齡智先給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她說:「我想選李順載跟金守美老師!」引起笑聲。接著她又說:「因為他們都是我很喜歡的老師,所以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們一起住。」說完之後,齡智又選了 Lovelyz 的 Mi Joo、朴軫永 (朴振英) 還有 Super Junior-M 的周覓。

李國主問說:「跟周覓關係很好嗎?」齡智說:「之前一起主持過音樂節目,所以有互相交換連絡方式。」聽到齡智的自白,昇延則說:「你們有互相給電話號碼?我們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李國主接著開玩笑說:「真實的想法往往都是在最後才會說出來的,齡智看來是想跟周覓一起參加《Roommate》第三季,既然這樣,就跟周覓留個影像信件吧!」

被弄得很不好意思的齡智害羞地說︰「之前一起主持節目的時候,謝謝你 (周覓) 那麼照顧我,未來如果有機會一起參加別的節目,也請多多照顧了!」

另外,KARA 目前正以《CUPID》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