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9MUSES 成雅宣布將在20日與交往一年的男友 DJ Da.Q 結婚!

成雅、DJ Da.Q
圖片來源:明星帝國

經紀公司明星帝國今天 (8日)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 9MUSES 成員成雅即將在5月20日與 DJ Da.Q 結婚。

成雅與 DJ Da.Q 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因為對 DJ、音樂有著共同的興趣開始對彼此產生好感,並在交往一年後決定許下終生。明星帝國表示:「為考慮兩方的家人和朋友,當天的婚禮決定低調舉行,才會如此突然地宣布結婚消息,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婚禮只會邀請兩方的親友,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希望各位也能為兩人的未來獻上溫暖的祝福,有了大家的愛和關心,他們也會繼續努力展現更加優秀的一面。」

另外,成雅的未婚夫 DJ Da.Q 曾出演 Mnet《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等選秀節目,也曾在2015年的《韓國文化演藝大賞》榮獲「DJ 大賞」,是個實力派的 DJ。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