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延政勳:朱智勳私下很愛碎念

延政勳、朱智勳 @ 縮圖

朱智勳、秀愛、延政勳、柳仁英攜手演出,講述一個貧窮女孩陷入一場上流社會的鬥爭,礙於現實無奈假冒富家千金接近富二代,兩人在無數陰謀中漸漸萌發感情,最後彼此坦承一切並獲得幸福的《假面 (台譯:假面愛人)》3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眼淚女王」秀愛這回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以貧窮女孩 ─ 卞智淑身份貫穿全劇,原為百貨公司櫃姐,工作上不僅被惡毒上司及顧客欺負,就連參加高中同學會都因太過貧窮而遭同儕排擠,有錢男同學封她為「貧民區正妹」,一度想以金錢利誘進行桃色交易,遭到智淑拒絕。但她為幫助家中改變貧困及背債的窘境,被迫答應閔錫勳 (延政勳 飾) 加入搶奪百貨集團繼承權的計畫,以議員女兒徐恩荷身份與富二代民宇 (朱智勳 飾) 完成契約婚姻。

秀愛與朱智勳在戲中,身處爾虞我詐的權錢世界,從一開始互不信任到逐漸打開心門,最後彼此相愛,戲外也因這次合作變成好朋友,良好的互動讓同劇演員的延政勳看了眼紅,語帶羨慕地說:「每次在片場總看到兩人在角落打打鬧鬧,不知在說什麼祕密,走近後才發現只是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情。」

延政勳接著又爆料朱智勳不若螢幕上冷酷、帥氣的形象,私底下其實是個愛碎唸又很熱情的大男孩,言談之中也透露出演員們間的和睦氣氛。

朱智勳、秀愛《假面》劇照

而2006年因《宮》一劇為大眾所知的朱智勳,接演《假面》有突破性地的演出,飾演擁有強迫症的百貨集團繼承人 ─ 崔民宇,因幼時目睹母親溺斃造成內心受創,不但對身邊的人無法付出關心,也因此出現嚴重的潔癖及幻象,無法忍受身上沾染一絲髒汙,一旦自覺被汙染就必須更換外衣或立刻洗澡,如此的角色設定,除了讓朱智勳展現精湛的演技,更因時常露出健美的身材,讓粉絲大呼過癮,也為自己獲得「肩膀流氓」的封號,觀眾都希望成為女主角,躺在朱智勳懷中。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務必鎖定已於東森戲劇台播出的《假面》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