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OA 新輯團體概念照

AOA 《Heart Attack》概念照

AOA 新輯團體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回歸的 AOA,分別透過官方臉書與 Naver Music 公開全新一波的團體概念照。首先,AOA 官方臉書公開的是成員們穿著白色運動服,圍繞在板凳旁的畫面,清純美麗的模樣,十分迷人;而 Naver Music 釋出的概念照片中,AOA 改為穿著帶有運動風格的制服,齊聚在教室中裡的她們,以親暱的互動與擁抱,展現出姊妹淘般的情感與友誼。

智珉、草娥、酉奈、珉阿 《Heart Attack》概念照

雪炫、惠晶、澯美 《Heart Attack》概念照

另外,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於 AOA 官方臉書釋出一張智珉的個人概念照,照片當中,智珉身穿深藍色系的運動服裝,手上則是拿著運動用安全帽做為道具,氣勢滿分的態度與眼神,非常好看。

智珉 《Heart Attack》概念照

而 AOA 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會在6月22日發表,6月17、19日還會有新的預告影片公開,一起期待吧!

回歸行程 (含連結):

  • 06月09日 (星期二) HEART ATTACK
  • 06月10日 (星期三) PLAYER ROSTER
  • 06月11日 (星期四) PLAYER ROSTER
  • 06月12日 (星期五) TEAM AOA
  • 06月15日 (星期一) SPECIAL TEASER 1
  • 06月17日 (星期三) SPECIAL TEASER 2 (未公開)
  • 06月19日 (星期五) MV TRAILER (未公開)
  • 06月22日 (星期一) MUSIC VIDEO (未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OA@臉書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