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CNU,生日快樂!

CNU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6日,今天是 B1A4 大哥 CNU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NU / 신우
  • 本名:申東佑 / Shin Dong Woo / 신동우
  • 生日:1991年6月16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漢陽大學 表演電影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代表動物:熊
  • 更多 CNU 個人檔案:CNU 資料版

CNU 是 B1A4 的主唱、副 Rapper,剛出道時的長髮與眼鏡可以說是他的象徵,搭配他修長的身型與安靜的性格,完全就是典型的「花美男書生」,而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久,不管是性格還是外貌,CNU 都有明顯的變化,拿下眼鏡、剪短頭髮的他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舞台上、節目中都能看到他愈來愈開朗、活潑的一面,隨著唱歌與舞蹈進步的實力,他還變得更有自信感。

在出道後,CNU 有嘗試向不同領域發展,曾經出演戲劇、成為電台節目固定成員,去年甚至能在專輯中看到他的創作,包括《Amazing》、《Drunk With Music》、《SEOUL》、《Drive》,一手包辦詞曲的他盡展音樂才能,今年他更首次出演音樂劇《CHESS》;除此之外,CNU 也在 SNS 中變得更活躍,特別是他常與好友 Joo Young 互推,為粉絲們帶來不少歡笑!

在生日這天,除了祝 CNU「生日快樂」外,也期待他未來有著更多的個人活動,帶來更多不同的戲劇、音樂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魅力吧!最後送上 CNU 的 SOLO 曲《Drunk With Music (음악에 취해)》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CNU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N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신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suitelife547 @dailymotion
圖片來源:B1A4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