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表演《Growl》樂團版

EXO《柳熙烈的寫生簿》

EXO 首度表演《Growl》樂團版。

在6月12日晚間播出的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嘉賓是出道三年、首次參加節目的 EXO,而他們也首度公開表演熱門曲《Growl》的樂團版,並透露共準備了20個不同版本的故事。

節目中,主持人柳熙烈問:「EXO 成員這麼多,如果有成員因為活動缺席,這樣該怎麼辦?」,隊長 Su Ho 回答:「所以我們為此準備了約20種版本。」,對此,柳熙烈又問:「所以有多種語言囉?」,EXO 則回答:「不,就只有韓文、中文而已。」

另外,Chan Yeol 也分享表演《Growl》樂團版的心情:「我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用樂團的方式表演,坐在練習室看著樂手們彩排,覺得很棒,而且我也認為樂團版比原版更好聽。」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Growl》樂團版吧:

 KBSKpop@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