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智孝、Gary"週一情侶"再現

宋智孝、Gary

「週一情侶」宋智孝、Gary 睽違多日的搭檔合作!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本週是以「愛情與戰爭」為主題,當天除了 HaHa 的老婆 Byul 來參加節目成為一大亮點之外,深受大眾喜愛的「週一情侶」宋智孝、Gary 也配合主題,久違地組隊和其他情侶組競賽。

當製作組宣布宋智孝要與 Gary 組成一隊時,宋智孝說:「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跟 Gary 一組了。」,而李光洙也大喊:「宋智孝今天甚至抹了香水!」引起大家一陣笑聲。

而在接受第一階段的任務後,宋智孝說:「我跟 Gary 約好之後要一起去騎自行車。」,劉在錫 (劉在石) 則回應:「你跟我們說這項計畫的意義是?」

更多精彩內容,請別錯過在韓國時間6月14日晚間6點10分播出的 《Running M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