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祖父昨過世,急回國

朴信惠

朴信惠因祖父在昨天 (13日) 過世,因此正在海外的她緊急回國。

根據中國、香港媒體在14日的報導,朴信惠在13日於香港消化行程時收到祖父過世的悲傷消息,因此原定在香港逗留三天兩夜的她,緊急取消觀光日程,在結束粉絲見面會後就返回韓國。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在14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朴信惠在13日早上知道祖父因病過世的消息,現在她與家人們一起準備葬禮中。」朴信惠雖然在早上已得知消息,但她強忍悲傷堅持完成粉絲見面會的日程才返回韓國,而她在活動中也有含淚告訴粉絲們這噩耗。

祈求故人冥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