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蒙面歌王"金藝苑簽約 JYP

Kim Ye Won

金藝苑 (김예원) 加入 JYP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一名相關人員6月12日分享與金藝苑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我們很高興有著紮實演技與個人色彩的金藝苑加入 JYP Entertainment,透過公司的系統運作,相信能令演技、歌唱方面都優秀的金藝苑更加茁壯發展。」

而1987年出生的金藝苑曾出演電影《Sunny》、《高跟鞋》與電視劇《Who Are You》、《金子輕鬆出來吧》、《漂亮男人》…等,也幫《學習之神》、《新妓生傳》…等劇演唱 OST,前陣子更在歌唱節目《蒙面歌王》獲得準優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