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媽媽三餐都給吃可樂餅

MBLAQ《兩點出逃Cultwo Show》

Mir 在節目上提到自己的母親。

剛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MIRROR》的 MBLAQ,在11日參加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 Mir 提到自己的母親與母親為他準備的餐點。Mir 說:「很多人以為媽媽來旁聽《兩點出逃Cultwo Show》,是我讓她來的,但其實是她自己去申請來旁聽的。」

接著主持人說:「Mir 的媽媽傳了訊息來,她說『我是媽媽,吃飯了嗎?MBLAQ 如果沒拿到一位,就不給你飯吃!』」聽到媽媽的留言,Mir 說:「媽媽三餐都只給我吃可樂餅,還擔心什麼飯呢!」

主持人又問說:「媽媽在賣可樂餅嗎?」Mir 則說:「對,準備了幾年之後,前陣子開始賣可樂餅了!」接著關於「MBLAQ 是否經常吃到可樂餅」的提問,G.O 則說:「我們只要去到仁川,就得吃可樂餅。」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