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枝恩、Sleepy 將發表合作曲

Sleepy、枝恩

Secret 的枝恩 (智恩) 與 Untouchable 的 Sleepy 將在16日發表合作曲。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日前釋出了枝恩、Sleepy 合作曲的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 Sleepy 撫摸著枝恩的頭髮,兩人如同戀人般的身體接觸,並露出燦爛的笑容,特別是兩人的身高雖然相差29cm,但卻更給人甜蜜的感覺。

枝恩、Sleepy 是繼2008年的《Give You Everything (다줄께)》後,相隔八年再度合作,這次兩人的合作曲《Cool Night (쿨밤)》是講述與愛人一起度過甜蜜夜晚的歌曲,Sleepy 充滿感覺的饒舌及枝恩清新、甜美的歌聲,令人期待他們的合作。

另外,枝恩、Sleepy 合作曲《Cool Night》將在1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