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台灣 EXO-L 果然讚

EXO 6/12 台北演唱會 @ 自由時報

6月12日晚間,EXO 於台北小巨蛋舉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時間是在平日晚間,但仍然吸引了萬名粉絲進場同樂,可見 EXO 魅力不同凡響。而演唱會中,EXO 是身穿閃亮的金黃色服裝登場,並一連表演了《Overdose (上癮)》、《History》、《Eldorado》及《蝴蝶少女》…等28首熱門作品,現場十分熱鬧。

EXO 6/12 台北演唱會 @ 自由時報

自我介紹時,EXO 成員也各個嘴甜說著「我愛你們」、「我想你們」…等,還有 XIUMIN 稱讚粉絲許久不見,都變得更漂亮了,令台下粉絲尖叫聲連連。此外,台灣粉絲準備的演唱會應援總是會引發各地的熱烈討論,昨晚也不例外,除了 KAI 與 Chan Yeol 說:「銀色波浪真的好漂亮」及 SU HO:「果然是台灣的粉絲,沒有讓我們失望!」之外,還登上推特熱門榜,實在非常厲害!

而老么世勳則全程用中文跟粉絲交流,他說:「台灣的 EXO-L 好久不見,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我很高興,謝謝。」讓粉絲十分驚喜。主唱之一的伯賢則貼心呼籲粉絲不要站太靠近以免受傷:「今晚有準備許多東西,但擔心大家受傷,希望你們可以往後站一些。」

上回因為拍戲缺席 SMTOWN 台灣場,睽違一年再次來台的 LAY 一開口就跟粉絲道歉:「之前因為行程沒有辦法來,很抱歉。但我記得台灣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所以特別請經紀人哥哥幫忙買。」並強調買了鳳梨酥。

EXO 6/12 台北演唱會 @ 自由時報

另外,EXO 今天 (6月13日) 下午三點將繼續於小巨蛋進行《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TAIPEI》第二場演出,今天又會有什麼樣的應援讓他們感動,或是哪些精采演出呢?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now新聞 / 自由時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