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EEN TOP 概念照:PASSION 版

TEEN TOP《NATURAL BORN‬》概念照 @ PASSION 版

TEEN TOP 公開《NATURAL BORN‬ TEEN TOP》PASSION 版概念照。

即將在6月22日回歸的 TEEN TOP,同樣地在韓國時間6月12日零時於官方臉書公開了全新 PASSION 版的團體概念照。照片當中,成員們穿上了各種設計別出心裁的西裝,配合新髮色,以掛著「BARBESHOP」招牌的牆面為背景,透過蹲姿、手叉口袋等姿勢,散發出相當成熟的男子魅力,帥氣無比!

另外,TEEN TOP 官方臉書也公開了《NATURAL BORN‬ TEEN TOP》的「artwork」,分成「PASSION (粉色)」與「DREMA (黑色)」兩種版本,讓人好奇是否新專輯會以這兩個主題發行。

TEEN TOP《NATURAL BORN‬》形象照 @ PASSION 版

TEEN TOP《NATURAL BORN‬》形象照 @ DRAMA 版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團體、L.Joe、天地、Ricky)、02 (Niel、創造、C.A.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EN TOP@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