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Fire》短版 MV

俊昊《SO GOOD》初回生産限定盤 A

俊昊《Fire》短版 MV 公開。

即將在7月15日推出個人第三張日文迷你專輯《SO GOOD》的俊昊,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收錄曲《Fire》的短版 MV。影片當中,俊昊與外國女孩一起逛街、挑選衣服,或是在牆邊喝著飲料、開著敞篷車享受微風、沙灘上奔跑…等,十分甜蜜,讓人感受到戀愛的氣息。

另外,俊昊自7月7日起至8月5日止,也將於日本展開第三次個人巡迴演唱會《LAST NIGHT》。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