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ni、Rare Potato合作曲

Hani、Rare Potato 合作曲

Rare Potato 邀請 Hani 合唱歌曲。

還記得先前曾經跟 EXID 的 Solji 合作過歌曲《早知道不要對你好 (잘해주지 말걸 그랬어)》的四人美聲男團 Welldone Potato (四人組) 嗎?他們的兄弟團體 Rare Potato (三人組) 在11日推出了歌曲《裝病 (꾀병)》,並且邀請到和 Solji 同為 EXID 成員的 Hani 來合唱。

《裝病》歌曲內容描繪女人準備離開情人的心情,由 C-CLOWN 成員 Ray 擔綱出演 MV,情感豐富的故事內容,以及 Rare Potato、Hani 默契滿分的對唱,引起大家的共鳴。

除了 MV 之外,Hani 也特別錄製影片為 Rare Potato 應援,一起來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A7QQwiGC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are Potato & kt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