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Tomorrow》彩排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

BTS《Tomorrow》彩排舞台、BHC 電台《BTS 蜜FM 06.13》等週年慶祝活動公開。

為慶祝出道兩週年, BTS 防彈少年團提前在兩週年前的兩個禮拜,推出一項名為「BTS Festa」的活動,繼先前公開的兩週年慶祝內容之後,於近日再度公開他們在去年舉辦《THE RED BULLET IN SEOUL》演唱會時,彩排歌曲《Tomorrow》時的影片,儘管只是在彩排,BTS 防彈少年團還是盡全力地在表演,相當敬業的態度,展現出他們的用心!

而經紀公司也在12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你…寫的基本資料」活動的新照片 (如下圖),內容是 BTS 防彈少年團親自填寫給組合的基本資料,當中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的目標」、「給 BTS 防彈少年團的話」、「給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的話」,相當地溫馨。

BTS 防彈少年團寫給組合的資本資料

最後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在12日公開的 BHC 電台《BTS 蜜FM 06.13》影片吧!

另外,因為 MERS (中東呼吸系統症候群) 病毒蔓延的關係,BTS 防彈少年團取消原本計劃在6月13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Muster [ZIP CODE: 17520]》。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ANGTANTV@Youtube/ BT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