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erbal Jint、Sanchez合作

Verbal Jint、Sanchez

Verbal Jint 將與 Sanchez 合作推出企劃專輯。

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將與同公司後輩 — PHANTOM 的主唱 Sanchez 合作推出企劃專輯《女人 (여자)》,先前兩人曾經在 Verbal Jint 的專輯《10年間的誤解 I (10년동안의오독 I)》、《My Type 2》等作品中合作過,這次他們將嘗試多樣的音樂型態,打造出專屬於他們的特色與魅力。

另外,Verbal Jint 與  Sanchez 的企劃專輯《女人》會在6月25日公開第一首歌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