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我跟池昌旭合照!

池昌旭 & 池昌旭立牌

池昌旭跟「池昌旭」合照,還因此覺得興奮?!

池昌旭於10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一張照片,並且留言:「Coming Soon!!!! 我跟池昌旭合照到了,大發 (原文:Coming soon!!!! 지창욱이랑 사진찍음 대박)」。事實上,池昌旭分享的照片,是他本人跟自己的「人型立牌」一起拍攝的合照,照片當中,除了比出「V」的手勢,他更挽著立牌的手臂,互動相當地「親密」。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留言說:「真幸福啊!都可以跟池昌旭拍到照片!」、「兩個都很帥,真難選!」、「見到偶像開心嗎?」…等,十分地趣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池昌旭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