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泰宇 6/18 發行正規五輯

金泰宇《T-ROAD》封面

金泰宇將在18日發行由他一手包辦詞曲、編曲、製作的第五張正規專輯。

所屬公司 Soul Shop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金泰宇會在正規專輯發行的前一天,6月17日,舉辦『Media Showcase』搶先向媒體以及參與的觀眾們公開新曲,而這是他第一次單獨舉辦媒體 Showcase。」

金泰宇的正規五輯《T-ROAD》由他親自創作詞曲、編曲、監製,而為了配合「路」這主題,金泰宇將透過專輯讓大家看到他認真又享受的面貌,除此之外,這次專輯他嘗試了不同的曲風,可以說是完成度很高的專輯,金泰宇本人也十分喜愛這次的新專輯。

Soul Shop Ent. 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發行的新專輯,所以特地準備了紀念 Showcase,而在金泰宇新歌公開後,將會進行各種不同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金泰宇的《T-ROAD》將在6月1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