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河那《純粹時代》預告

姜河那 (純粹時代) 海報

《純粹時代 (台譯:情慾王朝)》的姜河那版本預告公開。

由《盲證》導演安尚勛執導,即將在6月18日於台灣上映,被譽為韓版《色,戒》的《純粹時代》,片商近日發布主演之一 ─ 姜河那的中文版預告。以往都給人鄰家大男孩、溫暖形象的姜河那,在片中飾演金敏材 (申河均 飾) 的兒子 ─ 金辰,破格的19禁演技,反轉世人對他的一般印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U8XACZi6g

而《純粹時代》是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描述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 (張赫 飾),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卻不如將軍金敏材 (申河均 飾) 受到重用。覬覦王位的他,無意中邂逅青樓女子佳熙 (姜漢娜 飾),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 (姜河那 飾) 給殺害。

李芳遠便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不過佳熙萬萬沒想到,她卻逐漸對光明磊落的金敏材動了真情,然而一切已經太遲,利慾薰心的李芳遠,正率兵引爆史上著名的「王子之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