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521期:《純粹時代》特映會門票、一起吃飯吧2、藝聲送給你!(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521期

為了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們,Kpopn 幾乎每周都會準備禮物送給大家,有時候也會有門票的抽獎活動,在上周的好康送給你 (活動詳情) 中,我們送出了旅遊書《翹家去首爾》、KARA 與 SHINee 的全新韓語專輯,在看本周有什麼好康禮物之前,先來看上周的得獎名單吧!

1520期 (5/28) 得獎名單

  • 旅遊書《翹家去首爾》三本:痒痒、芳儀、cherry
  • KARA 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一張:小齡
  • SHINee 第四張正規專輯《Odd》(A+B版) 一組:小雅

另外,本週也抽出了 EXO 台北演唱會的得獎者,得獎名單也公佈囉!

本期好禮有什麼

這個星期,將送出電影《純粹時代 (台譯:情慾王朝)》的特映會門票、《一起吃飯吧2》原聲帶專輯與藝聲拍攝內頁畫報的雜誌《MAPS》唷!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好康送給你1521期

  1. 《純粹時代》特映會門票10組 (共20張,10名得獎者)
    由申河均、張赫、姜河那、姜漢娜主演的電影《純粹時代》6月18日將在台灣上映!這是一部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講述動盪不安的朝鮮初期,最純粹的慾望在悲劇的命運中萌芽故事,也被韓媒譽為韓版《色戒》呢!而 Kpopn 本週與片商 ─ 采昌合作,要送出十組,共20張的特映會門票唷!活動資訊如下:

    • 地點:真善美劇院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 時間: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晚間9點
    • 注意事項:
      • 此為限制級電影,須滿18歲以上才可入場。
      • 請於開演前一小時持特映卷至影城售票口劃位,席位劃滿恕不受理。
      • 影廳內禁止攝影,不得攜帶具錄影功能之器材入場。
      • 本券為非賣品,僅限一人使用。
      • 特映會當日如當地政府因故宣布停班停課,則視同取消,不另行通知、補辦。
      • 開演後15分鐘後謝絕入場。
  2. 《一起吃飯吧2》電視原聲帶一張 (共1名)
    tvN 電視台以「食」為主題,斗俊、徐賢真、權律主演的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於6/2播出結局了,大家是不是都非常依依不捨?所以,本週 Kpopn 將送出一張《一起吃飯吧2》的原聲帶專輯,專輯中除了收錄 BEAST 龍俊亨製作、梁耀燮演唱的《為什麼不知道》等歌曲外,還有精美歌詞本和寫真呢!
  3. 雜誌《MAPS》六月號 (藝聲封面) 一本 (共1名)
    今年5月4日退伍的藝聲,很快地步上工作軌道,除了確定參加 Super Junior 首爾安可場演唱會與 Super Junior-K.R.Y 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外,他日前也飛往印尼的雅加達拍攝《MAPS》封面與內頁畫報,許久不見的藝聲,展現了自由又充滿個性的風格,十分帥氣呢!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5年6月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