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unch》在台播出

《Punch》海報

金來沅、曹在顯、金亞中… 等人共同主演的《Punch (台譯:逆轉人生180天)》5月底開始已在台播出!

這次,與以往的觀眾看戲劇所熟悉的「男搭女」主軸不同,而是改將劇情放在金來沅、曹在顯兩位主角身上,亦敵亦友的兩位鐵血漢子一起相處的過程。

《Punch》在韓國播畢後,男主角之一的金來沅也接受了媒體專訪,表示對這次演出演出相當滿意,因為全劇重點都放在他和曹在顯上,不太需要演出男女之間的浪漫感情橋段。不過,金來沅和曹在顯的戲都讓金來沅自己笑著說:「哈哈,這次演出感覺好像與曹在顯前輩一起演出浪漫愛情戲一樣。」

金來沅、曹在顯《Punch》男男互動

每部韓劇都安排男女主角浪漫的經典場面,但《Punch》的經典畫面… 是金來沅與曹在顯在漢江邊的互動戲、兩個大男人開心地大啖雜醬麵… 等場面,雖然與女主角的互動少了點、有點冷落了劇中兩位漂亮的女主角 (金亞中和徐智慧),但也著實受到許多劇迷喜愛與矚目。

金來沅、曹在顯@頒獎典禮

《Punch》入圍今年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多個獎項,最後抱回了「劇本賞」,當天曹在顯與朴周美一起擔任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頒獎人時,朴周美極力大讚曹在顯在《Punch》中的演技,接著又問到曹在顯「有沒有想要和哪位後輩一起演出時」,曹在顯笑說很多,並反問朴周美同樣的問題,不過… 朴周美表示比較想和金來沅一起搭檔,讓曹在顯聽了很忌妒,還開玩笑的故意爆金來沅的料說:「雖然金來沅對女前輩非常的好,不過他討厭女前輩,比較喜歡女後輩喔!」

《Punch》每週一至週四22:00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