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出道曲練習室版

MONSTA X《Trespass》練習室版

MONSTA X 出道曲練習室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MONSTA X 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歌曲《Trespass (무단침입)》的練習室版 MV,影片分為「FIX Ver. (固定版)」與「BEAGLE Ver. (小獵犬版)」兩個部分。其中「FIX Ver.」是 MONSTA X 正經表演歌曲的版本,「BEAGLE Ver.」則是將鏡頭貼近 MONSTA X,拍攝他們私下瘋狂、搞笑的一面,充滿歡笑的版本,兩種不同氛圍的練習室影片,看起來相當地有趣。

一起欣賞《Trespass》的練習室版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