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天動為 MBLAQ 新曲應援

天動

天動為 MBLAQ 新曲應援。

MBLAQ 於6月9日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MIRROR (거울)》正式回歸,前成員天動9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並且留言:「#MBLAQ #MIRROR #iprayforyou (我會為你們祈禱)」。天動分享的照片,是他正在欣賞 MBLAQ 新專輯主打歌《MIRROR》的認證照 (如下圖),儘管已經離開組合,但還是盡力為曾經一起奮鬥的成員們應援,相當地溫暖。

天動為 MBLAQ 應援

而看到天動欣賞 MBLAQ 新作品的認證照,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驚喜,並留言表示:「天動真棒!」、「MBLAQ Forever!」、「感情真好!」…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天動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