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SONIC"Going Going"中版

N-SONIC《Going Goning》

N-SONIC《Going Going》中文版 MV 公開。

韓國男子團體 N-SOINC 自從擔任蒸餾水代言人之後,完成香港宣傳後立即轉戰中國,將展開為期兩週的新專輯宣傳活動。為了報答華語圈粉絲的支持,他們繼去年的《不要再見》後,再一次帶來中文單曲,將蒸餾水廣告歌《Going Going》重新填入中文歌詞發表,表示對華語圈粉絲的重視。

而為期兩週的宣傳活動,N-SONIC 除了會參加各大電台、網路節目之外,也受邀參加中央電視台 (CCTV15) 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N-SONIC 也表示:「很榮幸能夠在全中國最大的電視台中亮相,希望能讓更多粉絲了解我們特有的魅力。」另外,N-SONIC 6月13日將會在廣州西域都薈舉行第一次中國粉絲見面會,與中國粉絲近距離見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