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NIC 香港 FM

與香港星淘娛樂集團簽約的 N-SONIC 在7月28日與師弟 BTL 一起舉辦粉絲見面會,上個週末再度到了香港舉辦活動喔!

這次的見面會有超過250位粉絲參加,其中還有粉絲為了能看前排,中午之前就到了活動舉辦場地 ─ 星淘娛樂集團商品部排隊呢!粉絲見面會以成員們的中國巡演花絮開場,活動中也與粉絲進行了問與答!

有粉絲問隊長 J-Heart 的理想型怎麼樣,J-Heart 用粵語回答「我愛你」引起現場一陣驚呼,而粉絲們還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替8月17日生日的崔星慶生呢!

這次的見面會上,官方宣布 N-SONIC 將與粉絲會員固定每兩個月進行一次粉絲見面會,也會考慮以「視訊會議」的方式進行見面會,讓 N-SONIC 與香港粉絲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密切!

N-SONIC 香港 FM:替崔星慶生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