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nic、BTL 香港聯合 FM:N-Sonic圖:N-SONIC 與粉絲合照

同屬星淘娛樂集團的 N-SONIC 和 BTL 在7月28日出席公司在觀塘的辦公室開幕酒會,完成剪彩與揭幕儀式後,兩組團體分別都在香港舉辦了首次見面會。

兩場粉絲見面會一共吸引了接近600名粉絲參與,其中 BTL 的見面會上,師妹團 Ye-A 特別出席,送上驚喜生日蛋糕提早替8月2日及5日生日的成員 Robin 和 Max 慶祝。

BTL 香港 FM (Ye-A 送蛋糕)圖:Ye-A 送上驚喜蛋糕

N-SONIC 的活動中,他們一出場就帶來新歌 “Pop Beyond” 的演出,才剛開場就引起了粉絲們的尖叫聲,兩組團體這次前往香港舉辦活動也都非常親切!與粉絲進行超近距離互動,BTL 不僅替粉絲們簽名,還擺出許多可愛的表情,讓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N-SONIC 對粉絲們幾乎是有求必應的狀態,自拍、合照全 OK!還跟粉絲們握手、擊掌還有擁抱呢!

有去香港這兩場粉絲見面會的粉絲們… 是不是非常過癮呢?

N-SONIC 香港 FM 簽名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