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EEN TOP 6/22 回歸

TEEN TOP《NATURAL BORN‬》概念照

TEEN TOP 6月22日回歸!

韓國時間6月9日零時,TEEN TOP 透過官方臉書宣布即將在6月22日發表全新作品《NATURAL BORN‬ TEEN TOP》回歸的消息,並同步發表宣傳概念照。在公開的兩張團體版概念照當中,可以看到 TEEN TOP 成員們都染了一頭繽紛的髮色,並穿著純淨的白色 T-Shirt,僅有 L.Joe 穿著印有法鬥狗頭的棒球外套,而第二組團體照,則是大家都背對鏡頭,同樣只有 L.Joe 正向望著鏡頭,讓人好奇這其中有何寓意。

TEEN TOP《NATURAL BORN‬》概念照

除了兩張團體概念照之外,官方也在每個整點釋出成員的個人概念照,目前公開的有 L.Joe、天地與 Ricky。照片中的他們都染上一頭紫藍色、粉藍紫與黃綠等色彩繽紛的髮色,然後戴上水藍色、紅色的隱形眼鏡,整體氛圍既夢幻又迷幻,十分地迷人。

目前僅剩 C.A.P、創造與 Niel 的個人概念照尚未公布,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L. Joe《NATURAL BORN‬》概念照

天地《NATURAL BORN‬》概念照

Ricky《NATURAL BORN‬》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EN TOP@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