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允浩7/21入伍

允浩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3)

S.M. Entertainment 否認允浩7月6日入伍,表示正確時間為7月21日。

韓國媒體 EToday 6月9日上午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原本預計六月入伍,但因 SBS Plus 網路劇《指定你 (당신을 주문합니다)》拍攝行程,而延遲的東方神起 ─ 允浩,將在7月6日現役入伍。若這一切屬實,那麼6月20日殺青後,於6月29日舉辦的記者發布會,可能會是允浩入伍前最後一次的公開活動。

關於允浩即將在7月6日現役入伍的消息傳開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允浩的入伍時間不是7月6日。」,隨後再度發表新聞稿表示:「允浩將在7月21日入伍服役,接受五週的軍事訓練後,展開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

至於音樂方面的活動,允浩的所屬組合6月13-14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安可場演唱會,接著允浩會在7月8日於日本推出首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U KNOW 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way / Arena Homme +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