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英美加入 YG Ent.

安英美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綜藝人安英美加入 YG Entertainment。

喜劇演員兼作家的柳炳宰之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於6月8日透過官方臉書宣布與綜藝人安英美簽約消息,並公開一張寫有「2015.6.8 我也從今天開始上班,進來吧,進來吧~」的海報,來歡迎安英美的加入。

海報當中,以 YG Entertainment 大樓的停車場為背景,身穿黑色皮衣、配戴著鼻環、耳環以及鉚釘項鍊的安英美,用誇張的表情,對著鏡頭燦笑,幽默瘋狂的畫面,看起來相當地趣味。

原本主攻音樂方面的 YG Entertainment,近年來開始涉足戲劇、演員界,而在宣布與柳炳宰、安英美簽約之後,也正式宣告公司朝綜藝圈發展的決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Lif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