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uHo 談新曲與美式足球裝

EXO《Love Me Right》:Su Ho

EXO 隊長 Su Ho 最近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談到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及美式足球裝。

Su Ho 先是談到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首先正規二輯主打歌《Call Me Baby》活動結束不久,就馬上推出了改版專輯,感覺粉絲們都很喜歡,可能因為這次的歌曲是首大眾性高又很適合夏天的愉快舞曲,所以才會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也因此有著好的成績。」

他接著分享對這次後續活動的想法:「我們也有想做的事,這次專輯達到雙唱片破百萬的成績,雖然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好獎項也是目標之一,但比起這個,我們更希望這次能開心地享受活動。」

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EXO 在5日 KBS《音樂銀行》的上班路中,特地穿上在改版專輯概念照、MV 中登場的美式足球裝上班,對此 Su Ho 表示:「在跟成員們聊天的時候有了這想法,因為想讓粉絲們開心,所以準備了這次的活動。原本是想全部成員一起穿美式足球裝上班,但因為是突然想出來的點子,所以只能借到四套美式足球選手服裝,因此按 (快速拿到服裝的) 順序來決定成員中穿的四個人。」

最後,Su Ho 談到對新曲《LOVE ME RIGHT》的期望:「《Call Me Baby》時,是比較有負擔感的真摯氛圍,走帥氣路線。但這次《LOVE ME RIGHT》則是給大家『開心地玩吧』的感覺,成員們在表演舞台的時候也很愉快享受,都笑得很開心,希望在遇到讓你心情不好的事時,大家能在看過《LOVE ME RIGHT》的舞台後心情能變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