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 教你跳《CUPID》

KARA @ Let's Dance

KARA 教大家跳《CUPID》重點舞蹈!

日前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回歸的 KARA,最近透過 1theK 的舞蹈單元「Let’s Dance」教大家跳專輯主打歌《CUPID》唷!教學以進行任務的方式進行,共分成任務一、絕對舞感 ─ 射擊心臟舞:KARA 成員們透過 K Man 給予的提示,跳出正確的舞步;任務二、跳那舞 ─ 裝箭舞:則是利用接力跳舞的方式,告訴大家這個環節所擁有的舞步;任務三、心跳跳舞 ─ 頭暈目眩舞,利用選擇題選出符合頭暈目眩的情況。

完成一系列的任務後,KARA 也把在這三個任務中所指導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一起來跟著 KARA 學跳《CUPID》吧:

另外,1theK 的官方臉書也公開了 KARA 最後與 K Man,以及成員們的個人自拍影片,非常可愛呢!快來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