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想在十年內結婚

BoA (寶兒)《Kiss My Lips》概念照

BoA 自曝想在十年內結婚。

最近剛結束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宣傳活動的 BoA,做客出席 MBC FM4U 廣播節目《裴哲秀的 Music Camp (배철수의 음악캠프)》,節目中除了談未來的計畫,包括結婚。

節目中,主持人裴哲秀唸了一封觀眾發送過來的信,內容是:「BoA 能歌善舞,實在想不到未來妳會跟什麼樣的人結婚。」之後裴哲秀問 BoA:「妳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呢?」,BoA 思考後回答:「希望能在今後的十年內完成這件事。」

聽了 BoA 的答案後,裴哲秀接著又說:「其實妳還年輕…這些日子來,人們都幾乎集中在30~35歲這段期間結婚,甚至40歲呢!」,所以 BoA 又改變答案說:「那我希望能在35歲左右、40歲之前結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