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上學了》因MERS取消錄影

《我去上學啦》

jTBC 知名的「上學」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因韓國 MERS (中東呼吸系統綜合症) 疫情爆發,本周錄影暫停。

根據 jTBC 的說法,劇組原定打算自6月8日起前往京畿道進行為期三天的拍攝,不過因為 MERS 疫情的擴大,製作人決定將拍攝延期。

《我去上學啦》目前播出在京畿道國際高中上學的片段,除了拍攝延後外,並不影響其他的部分,製作組也計畫將已拍攝好的節目庫存都播畢後,在新片段上檔前的空檔播出特輯。另外,韓國數以百計的學校,特別是京畿道內有不少學校為了防止 MERS 進一步散播,都已停班停課。根據韓國媒體今日報導,又有一名 MERS 患者死亡,因病死亡人數上升至六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