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殷志源《Trauma》MV

殷志源《TRAUMA》

殷志源《Trauma》MV。

許久沒有發表音樂作品的殷志源,於8日推出他的全新專輯《Trauma》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Trauma》是首嘻哈風格相當濃厚的歌曲,並請到新人歌手 Jeremy 參與合作,MV 當中,可以欣賞到殷志源的歌聲,還能看到他展現舞技、和舞群們跳群舞的模樣,寶刀未老,充滿魅力的姿態,相當地帥氣。

殷志源新專輯當中總共收錄四首歌曲,分別是《What U Are (feat. Gilme)》、《Excuse (feat. Jeremy)》、《Trauma (feat. Jeremy)》以及《Soulmate (feat. Gilme)》,一起來欣賞吧!

What U Are (feat. Gilme)

-主打歌- Trauma (feat. Jeremy)

《Trauma》全輯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1doQkLfJQ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pop Stream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